最好的胎教--“怡情”(3)

2008-10-16 《健康准妈妈》  |  

  妈妈心情愉快,宝宝也开心

  了解了孕妇心理情绪变化对宝宝的影响后,为了宝宝的身心健康,准妈妈就必须学会自我心理调节,善于控制和缓解不健康的情绪,保持稳定、乐观、良好的心境,努力为宝宝创造一个安定、舒适的环境。准爸爸也应该在精神上给妻子以安慰,让她们放松情绪,尽量以一种平和宽容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消极因素。

  怀孕是准妈妈从一个女性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它意味着母亲生涯的开始,未来的妈妈们应该感到幸福和自豪。愿我们的准妈妈能以稳定的心理、轻松愉快的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自己可爱宝宝的到来。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