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患疱疹要做“人流”吗

2008-10-16 大众健康报  | 王芳 疱疹 自发性 

  编辑同志:我在做孕期保健时,被诊断患有疱疹,但医生没有给我任何建议,只给我开上止痛药和抗病毒药,我怕这些药对孩子不好,就没有服,怀孕20周时我流产了,后来我看了一则报道,孕妇感染疱疹病毒,应做人工流产。可我不明白为什么医生当时不劝我做工人流产?浙江 王芳

  王芳读者:大部分医师都试着跟上目前有关疱疹的新资讯,并且灌输给他们的病人。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较多关于疱疹与怀孕之间的资讯来肯定疱疹对怀孕的影响,甚至专家之间仍有争论。

  对于在怀孕期间初次感染疱疹病毒的孕妇,目前尚无确切的结论来建议她们做人工流产。

  有的研究显示,怀孕时感染疱疹病毒将会出现某些危机:初次感染的孕妇自发性流产率高达50%,新生儿出生低体重的比率有35%,而在一般情况下,自发性流产在正常孕妇之中比例约为10%。

  还有研究发现:早产的比率在初次感染疱疹的孕妇之中约占35%,正常孕妇则为17%。目前的研究亦显示如果孕妇有复发性疱疹,并不会增加早产或新生儿低出生体重的危险。

  对于初次感染疱疹的怀孕妇女,必须及早了解这会增加自然流产的危险以及可能发生早产。她们必须去找有处理过疱疹孕妇经验的产科医师,及时做出正确的处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患疱疹要做“人流”吗》摘要:疹病毒,应做人工流产。可我不明白为什么医生当时不劝我做工人流产?浙江 王芳王芳读者:大部分医师都试着跟上目前有关疱疹的新资讯,并且灌输给他们的病人。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较多关于疱疹与怀孕之间的资讯来肯...
相关文章孕期怎样避免疱疹病毒感染放宽心情孕期才能不抑郁
孕期放宽心情才能不抑郁无痛人流帮你丢掉烦恼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