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出现乳房胀痛属正常

2008-10-16  | 应选 乳房 孕期 

  乳房胀痛一般出现在孕早期

  CASE 1 从怀孕2个月开始,乳房常有针扎刺痛得感觉,特别是晚上,真是碰都碰不得。(小筠 怀孕3个月)

  CASE 2 刚开始怀孕时,乳房一直很胀很疼。后来大概是怀孕4个月的时候就没事了,觉得很奇怪。(Kitty 宝宝3个月)

  CASE 3 怀孕后,乳头变得很敏感,很不舒服,但酸胀的感觉最近已经有所缓解了。(Ming 怀孕4个月)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怀孕后雌激素的增加,会刺激乳腺腺管的发育。在孕早期会使得乳房出现一些改变,比如说乳晕的着色加深,乳腺的腺管扩张等,会引起轻微的疼痛。孕期中,大部分孕妈咪都会有因乳房胀痛而感到不适的经历;少数孕妈咪,甚至会有乳汁分泌。

  乳房胀痛怎么办?

  选择宽松的内衣,减轻乳房外部的压迫

  其实,乳房胀痛是孕期正常的现象,孕妈咪不必过于紧张,也不需要做特别的处理。怀孕后应选用宽松的内衣,最好是孕妇专用的,在家中还可以取下,以减轻乳房外部的压迫。到了孕晚期,尤其是哺乳期的时候,这种症状就会减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出现乳房胀痛属正常》摘要:后来大概是怀孕4个月的时候就没事了,觉得很奇怪。(Kitty 宝宝3个月)CASE 3 怀孕后,乳头变得很敏感,很不舒服,但酸胀的感觉最近已经有所缓解了。(Ming 怀孕4个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怀孕后雌激素的增加,会刺激乳...
相关文章孕早期乳房敏感的原因怀孕的自我诊断
妙法!缓解准妈妈孕期不适哺乳可助你乳房再度发育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