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推荐十招避免孕妇晨吐

2008-10-16 人民网-环球时报  | 维生 孕妇 苹果酱 

  孕妇晨吐是怀孕过程中的一个普遍现象,但这种症状的厉害程度因人而异。据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2月18日报道,有10种方法可以避免孕妇晨吐,或是将晨吐症状减轻到最低:

  1.充分休息。压力过大,很可能会加剧晨吐症状。可以使用一种孕妇枕头来保护背部和胃,并保证拥有一个充足的睡眠。

  2.早晨少量地吃东西。在胃里留存一些东西,能防止恶心呕吐。

  3.不要过长时间呆在电脑或电视前面。屏幕上无法察觉的快速闪烁,会加重晨吐症状。

  4.锻炼,特别在怀孕早期。

  5.喝水时加些苹果汁和蜂蜜,有助于保护胃。

  6.吃些苹果酱。它能稳定胃,驱走晨吐症状。

  7.吃一些梨或橘子。

  8.吃一个烘烤过的土豆,或早餐吃根香蕉。香蕉里含有钾,也能减少晨吐。

  9.穿着尽量舒适。腰部太紧的服装会加剧晨吐。

  10.服用儿童维生素代替产前维生素。这种维生素更容易消化,不会占胃。

  此外,孕妇还要学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太过在意,晨吐症状可能会加重。因此,当孕妇感到不舒服时,应做几道智力题,打牌或看书。这可以帮助孕妇放松,预防晨吐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专家推荐十招避免孕妇晨吐》摘要:5.喝水时加些苹果汁和蜂蜜,有助于保护胃。6.吃些苹果酱。它能稳定胃,驱走晨吐症状。7.吃一些梨或橘子。8.吃一个烘烤过的土豆,或早餐吃根香蕉。香蕉里含有钾,也能减少晨吐。9.穿着尽量舒适。腰部太紧的服装会加剧...
相关文章其他注意事项妊娠期过度补铁易早产儿
油炸土豆片有效缓解孕妇晨吐怀孕了,究竟要补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