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孕期的恶心现象?

2008-10-16 “心系系列”  | 无机物 明矾 胎盘 

  早晨刚起床,未刷牙时,先吃一些自己喜爱的食物。不让肚子空着才好,例如:苏打饼干、烤面包或一只水果,但不要吃得太饱,只要稍稍吃些填肚子即可。

  觉得不舒服时,可喝点热茶、清咖啡、或热牛奶,热开水中加点柠檬亦可,吃后休息一下,再慢慢起身。冷的食物、较热的食物,不易引起恶心,因为冷的食物气味较淡,不刺激胃粘膜,在呕吐厉害时,避免进食温的食物。食后尽量保持安静,多休息、少运动。

  孕妇常吃油条的危害有哪些?

  在油条的制作时,须加入一定量明矾,而明矾正是一种含铝的无机物。炸油条时,每500克面粉就要用15克明矾,也就是说,如果孕妇每天吃两根油条,就等于吃了3克明矾,这样天天积蓄起来,其摄入的铝相当惊人了。这些明矾中含的铝通过胎盘,侵入胎儿的大脑,会使其形成大脑障碍,增加痴呆儿的机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改善孕期的恶心现象?》摘要:厉害时,避免进食温的食物。食后尽量保持安静,多休息、少运动。孕妇常吃油条的危害有哪些?在油条的制作时,须加入一定量明矾,而明矾正是一种含铝的无机物。炸油条时,每500克面粉就要用15克明矾,也就是说,如果孕...
相关文章如何应对怀孕反应?改善水肿-黑豆巴戢天茶(图)
恶心、呕吐,是病了吗准妈妈恶心和晨吐该怎么办?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