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知道胎儿性别

2008-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唐氏 超声 胎儿 

  有准妈妈们在问小编什么时候可以知道胎儿的性别,虽然现在国内禁止鉴别性别,但是胎儿性别向来是不少将为人父母者所重视的,若要提早知道腹中是生儿或生女,现时常用的超声波检查要待胎儿孕育十二周。

  虽然超声波检查可靠性高至八成,但亦会出错,令不少夫妇大失所望。

  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的作用,是在怀孕初期,协助由受精卵发展成的黄体,产生孕激素,直至胎盘形成。

  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在妇产科医学上角色极为重要,医生可藉这种激素,检验出孕妇是否出现宫外孕,或是胎儿有否患上唐氏综合症。

  现时妇女是采用检查体内的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水平,自行验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多久可知道胎儿性别》摘要:内禁止鉴别性别,但是胎儿性别向来是不少将为人父母者所重视的,若要提早知道腹中是生儿或生女,现时常用的超声波检查要待胎儿孕育十二周。虽然超声波检查可靠性高至八成,但亦会出错,令不少夫妇大失所望。人体绒...
相关文章怀孕多久可知胎儿性别?如何测定胎儿的性别
怀孕16天可知胎儿性别做超声波检查的原因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