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亲子活动计划

2008-10-15  | 活动 计划 活动计划 

  活动目的:

  1、幼儿通过活动了解鈥溔烁九阝澥锹杪韬屠鲜Φ慕谌铡V浪瞧绞惫ぷ骱苄量啵约撼ご罅耍敢獍镏杪韬屠鲜ψ鲆恍┝λ芗暗氖虑椤

  2、在亲子活动中充分感受母子之间的亲情,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

  活动过程:

  一、来园活动:

  1、 接待:热情地接待幼儿和家长,与家长亲切交谈。

  2、 室内活动:

  (1)智力迷宫(2)小小建筑工 (3)智力大嘴巴 (4)美工区鈥斺敿糁剑5)智力区鈥斺斒в蜗 (6)巧手屋鈥斺斊赐

  重点指导:智力大嘴巴

  要求:1、幼儿能用正确的记录方法记录操作结果。

  2、通过操作活动发展幼儿的数理逻辑能力。

  二、集体活动:

  1、歌表演:《我的好妈妈》。大班组集体表演。幼儿和妈妈表演,感受母子之间的亲情。

  2、游戏(一):大象走。幼儿和家长用鼻子顶住纸棍子一起向前侧走,先走完回来的一组为胜。

  3、游戏(二):漂亮妈妈。小朋友和家长分班级坐好,请幼儿给妈妈打扮。其他家长可以帮忙,时间到,打扮好的家长,站到前面,大家评选出鈥溒谅杪桠潯

  4、游戏(三):抢椅子。游戏分为家长一组,孩子一组,两组同时进行,音乐声停止,没有椅子的就了,要退出比赛。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

  5、游戏(四):你做我猜。出示动物字卡,家长用身体动作表现,幼儿猜出动物名称,猜对多者为胜。

  6、游戏(五):排球对抗赛。老师请家长拉一根线为界,三个班家长代表分为两组,进行对抗比赛,谁的球先落地就输了。

  7、游戏(六):百变宝宝。家长蒙住眼睛,其他家会长帮忙给孩子换装,换打扮,家长可以用手摸,找自己的孩子,找到者为胜。

  8、游戏(七):请没有参加过游戏的幼儿参加比赛,评选出胜利者。

  三、小结活动,家长和老师对孩子提出新年希望,听音乐退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庆“三八”亲子活动计划》摘要:胜。 3、游戏二:漂亮妈妈。小朋友和家长分班级坐好,请幼儿给妈妈打扮。其他家长可以帮忙,时间到,打扮好的家长,站到前面,大家评选出漂亮妈妈。 4、游戏三:抢椅子。游戏分为家长一组,孩子一组,两组同时进行,...
相关文章三八节活动计划轻叩诗歌的大门
中二亲子活动计划有趣的汉字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