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2008-10-15 39健康网  |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雀氏婴儿纸尿裤展开后

  同样道理,内层的无纺布的用料同样关系到纸尿裤的柔软性,13款产品无纺布的用料相当,手感区别不大,以妈咪宝贝的多层绒毛面最为突出,手感较舒适,但从整片纸尿裤来说,柔硬度不尽人意。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妈咪宝贝婴儿纸尿裤展开后

  纵观纸布膜的同类产品,以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较令人满意,大小适中的设计,加上内容物不松不紧,整片纸尿裤柔软性相对较好,各个部分的触感顺滑,相信对宝宝皮肤也是一种享受。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展开后

  十一,获奖产品

  经过一共十项方方面面的对比评测,相信身为父母的网友必定对纸尿裤这一日用品更加熟悉,不管正在使用或者准备使用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以上测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宝宝的品牌纸尿裤。

  总结产品价格、尺寸、外观设计、魔术贴、细节元素、吸收性能、透气量、干爽性、变形性、柔软度等不同的测试项目,39健康评测中心以纸尿裤重点的吸收、剪裁设计、干爽透气分别评选出三个最优秀的产品,荣获最强吸收奖、剪裁设计奖、干爽透气奖三个奖项,另外,根据以上多项评测综合出一个各项表现出众的产品评以纸尿裤综合奖。具体设置如下:

  1,最佳剪裁奖

  每一片纸尿裤都是经过不同模板、不同机器制作成品的,在设计、剪裁、工艺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差异。39健康评测中心根据产品的尺寸、每一片的外形设计、魔术贴的制造、细节元素共四项综合评比一个奖项:剪裁设计奖。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好奇透气纸尿裤

  好奇透气纸尿裤长44.2cm、宽9.9cm、厚0.220cm、外包装以浅粉色为主要颜色,配合可爱的兔子图案,正片纸尿裤以纸膜包裹,魔术贴是属于波浪型腰贴,富有弹性无胶性,拥有立体护围、环抱式设计、护肤表层、两层无纺布家长吸收,减少回渗、条形尿湿显示。从整体剪裁设计来说,是13个品牌中最全面、最细致的产品。

  2,最强吸收奖

  吸收宝宝尿液是纸尿裤最最主要的功能,吸收性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纸尿裤的优劣,39健康评测中心根据国家对纸尿裤吸收度的检测方法给13款品牌纸尿裤分别做了同样的测试。吸水质量最高的将成为本次纸尿裤最强吸收奖的得主。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5)

  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

  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明显领先于其他品牌的产品,它的条质量为37.56克,吸水后质量为495.26克,两者相差457.7克,也就是说单次最高吸水量为457.7克,比最少的一类产品高出几乎一倍,以超强的吸收性荣获最强吸收奖。

  3,干爽透气奖

  宝宝的皮肤幼嫩而容易受伤害,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家长对纸尿裤的干爽透气性要求都偏高,生怕不好的产品会引致宝宝皮肤问题。39健康评测中心对13款品牌纸尿裤分别做了透气性、干爽性两个测试,综合评选出两者最优秀的产品赠予干爽透气奖。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