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中的奶源重要吗

2008-10-15 太平洋女性网  | 奶源 奶粉 高钙奶 

  高钙奶粉好吗

  现在有些厂家推出“高钙奶粉”,号称补充婴儿钙质。但婴儿的肾脏发育不全,吃太多的钙对肾脏发育是个负担,所以不宜选用。

  奶粉中奶源重要吗

  郑林认为北纬45度中温带是国际上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荷兰、内蒙古就位于这个地理位置。这个位置的奶场污染少,奶的质量好。爸爸妈妈在选择奶粉时,可以看看奶粉的生产基地是不是在这个位置的。

  特殊奶粉给特殊宝宝

  有些宝宝在喂配方奶粉时,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最常见的是牛奶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另外,一些腹泻的宝宝在发病时可以吃豆奶或者专门为腹泻宝宝准备的奶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粉中的奶源重要吗》摘要:认的优质奶源基地,荷兰、内蒙古就位于这个地理位置。这个位置的奶场污染少,奶的质量好。爸爸妈妈在选择奶粉时,可以看看奶粉的生产基地是不是在这个位置的。特殊奶粉给特殊宝宝有些宝宝在喂配方奶粉时,会出现一...
相关文章特殊奶粉给特殊宝宝奶粉中奶源重要吗?
如何挑选婴儿奶粉亨氏奶粉5月份登陆中国市场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