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每天睡多久才算正常

2008-10-15 三九健康网  | 新生 大部 新生儿 

  新生儿应该睡多长时间,这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新生儿睡觉时间大约在每天20个小时左右。  

  刚出生7天内的新生儿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良好的睡眠有利于新生儿的生长发育。至于但有个体差异,大部分新生儿在吃饱之后,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而也有一些新生儿睡觉较少,只要他没有其他毛病,就可以不用担心。新生儿睡觉多少和新生儿的气质也有一定关系,温和型气质的新生儿睡觉较多且有一定的规律,并很容易入睡,醒来也很少吵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每天睡多久才算正常》摘要:0个小时左右。刚出生7天内的新生儿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良好的睡眠有利于新生儿的生长发育。至于但有个体差异,大部分新生儿在吃饱之后,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而也有一些新生儿睡觉较少,只要他...
相关文章新生儿一天需要睡多长时间新生儿的小便
如何观察新生儿的小便?宝宝换尿布时须隔多久?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