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成为“小腰精”的小窍门

2008-10-15 《都市主妇》杂志  | 呼拉 树莓 卡路里 

  1.树莓一碗消除腹胀。

  树莓的纤维素含量非常高,有防止便秘的功效。(便秘令你的小腹涨大,如小气球一般!)

  2.灌水大法(减肥界不可撼动的真理)。

  每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使你身体的新陈代谢高速运转。

  3.远离鸡尾酒。

  毫无疑问,酒是不含脂肪的,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4.挺腰直身端坐。

  弓背弯腰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5.做自己的园艺大师。

  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腰部曲线,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6.多动臀部有益处。

  呼拉圈和花园劳作有相同的作用:消耗热量,锻炼腰围,而且还不用沾满身污泥呢。

  7. 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上腹部的肌肉。在地面躺下,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2次,每星期做2到3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你成为“小腰精”的小窍门》摘要:、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腰部曲线,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6.多动臀部有益处。呼拉圈和花园劳作有相同的作用:消耗热量,锻炼腰围,而且还不用沾满身污泥呢。7. 仰卧起坐。这个动...
相关文章清洗苹果的四个窍门巧手妈妈的轻松除奶渍窍门
给宝宝修剪指甲小窍门消除宝宝恐惧小窍门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