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带 产后妈妈的选择要点

2008-10-15 羊城地铁报  | 束腹带 腹带 腹壁 

  必须使用托腹带的情况:

  1、有过生育史,腹壁非常松驰,成为悬垂腹的孕妇;

  2、多胞胎、胎儿过大,站立时腹壁下垂比较剧烈的孕妇;

  3、连接骨盆的各条韧带发生松驰性疼痛的孕妇,托腹带可对背部起到支撑作用;

  4、胎位为臀位,经医生做外倒转术转为头位后,为防止其又回到原来的臀位,可以用托腹带来限制。

  使用托腹带的注意事项:

  1、为了不影响胎儿发育,托腹带不可包得过紧,晚上睡觉时应解开;

  2、从下腹部微微倾斜的部位托起增大的腹部,从而阻止子宫下垂,保护胎位,并能减轻腰部的压力。

  选购托腹带的要点:

  应选购可随腹部的增大而调整、方便拆下及穿戴、透气性强不会闷热的托腹带;

  特别推荐几款托腹内裤:

  覆盖式托腹内裤——能够保护孕妇的腹部,裤腰覆盖肚脐以上部分,有保暖效果。

  产妇专用生理托腹裤——分固定式和下方可开口的活动式两种,便于产前检查和产褥期、生理期等特殊时期穿着。

  可调式托腹裤——集内裤与托腹带于一身,方便实用。

  束缚带

  产后的6个月是妈咪减重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期间妈咪的新陈代谢率仍高,而生活习惯也尚未定型。因此,抓住这一时机,使用束腹带,再搭配饮食控制及适量运动,相信一定能恢复到产前甚至比产前更曼妙的身材![详细内容]

  使用束腹带的注意事项:

  1、使用束腹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

  2、束腹裤和束腹带最好只在日间使用,晚上睡觉时解开,确保血液循环运转良好;

  3、不要太晚使用,一般1-6个月内比较有效。每天使用时间不要过长。

  顺产、剖腹产妈咪大不同:

  顺产妈妈:在产后就可使用束腹带和束腹裤,束腹带能帮助收减产后腰围,束腹裤则能帮助有效紧缩腹部及腰围,并减少臀部赘肉,防止腰酸背痛现象。

  剖腹产妈妈:一般要在产后两日之后方可使用束腹带,束腹带可以帮助剖腹产妈咪承托腰骨,减少腹部弯曲引致伤口的痛楚。

  束腹带的选购要点:

  注意:产后体型的变化与一般的肥胖塑身需求不同,建议选择专业的妈咪塑身产品,不可盲目择取。

  产后束腹带尺码对应表:

  M:腹围64~70,臀围87~95;

  L:腹围69~77,臀围92~100;

  XL:腹围76~84,臀围97~105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束缚带 产后妈妈的选择要点》摘要:覆盖肚脐以上部分,有保暖效果。产妇专用生理托腹裤——分固定式和下方可开口的活动式两种,便于产前检查和产褥期、生理期等特殊时期穿着。可调式托腹裤——集内裤与托腹带于一身,方便实用。束缚带产后的6个月是妈...
相关文章围棋技巧之敌之要点即我之要点如何对抗产后掉发
什么是产后病?产后准妈妈如何甩掉一身多余的脂肪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