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助轻松分娩的小运动

2008-10-15 39健康网  | 小运 可以 精力充沛 

  在你怀孕期间,保证关节和肌肉足够强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承受不断长大的宝宝给你身体带来的额外负担,并且舒适安全地度过整个孕期。一旦恶心和疲惫伴随着怀孕最初的几个月过去以后,你一定会感觉到自己精力充沛了许多。

  利用这时良好的状态,你可以试着每天都做做简单的锻炼,或者常常上下楼梯,或者轻快的散散步,或者做这些简单的练习……这些都能让你更加轻松地分娩。

  肩绕环

  在怀孕期间,肩膀和上背部会变得僵硬。为了让僵硬的肩膀放松,可以试试这个简单的动作练习,它可以帮助你得到放松,也可以让肌肉充分放松。双臂向体侧伸开,双手轻轻地搭在肩膀上方,轻缓地让双肘向前、向后、向上、向下做绕环运动。慢慢地重复肘部绕环10次。

  安全地锻炼

  * 做少量的,最好是做轻柔缓和并且适度的练习。让自己从事过度猛烈的练习是非常危险的。

  * 让体育锻炼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多走走路去逛逛商店或者用爬楼梯代替做电梯。

  * 听你身体自己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精力充沛,可以多做点练习,相反如果你觉得有点乏累,那就多多休息。

  * 在练习的时候要喝足够量的水,以避免出现脱水的现象。

  * 练习结束后,从容地慢慢平静下来。不要突然停止有氧健身锻炼,否则你有可能会昏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帮助轻松分娩的小运动》摘要:膀放松,可以试试这个简单的动作练习,它可以帮助你得到放松,也可以让肌肉充分放松。双臂向体侧伸开,双手轻轻地搭在肩膀上方,轻缓地让双肘向前、向后、向上、向下做绕环运动。慢慢地重复肘部绕环10次。安全地锻炼...
相关文章轻松愉快的自然分娩体验小班跳圈比赛活动方案
要金猪宝宝 拒绝分娩痛大班体育教案:学刘翔哥哥来跨栏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