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阵痛之后如何应对

2008-10-15 《完美孕妇》  | 阵痛 产道 临产 

  临近分娩,子宫就会开始收缩,把宝宝往产道方向挤压,这样就会感觉到阵痛。如果孕妈咪感觉到宫缩,先不要慌忙进医院,可以拿出表监测一下宫缩的间隔时间,如果不规律或是形成规律但间隔很长,那么离分娩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自己在家休息,等阵痛达到至少10分钟一次的时候再入院待产。

  在家休息的时候不需一直卧床,也可以下床走动,只要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及要使用腹肌的运动就没有关系。像散步这样轻微的活动还是可以做的,不过最好有家人的陪伴,防止突然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产:阵痛之后如何应对》摘要:妈咪感觉到宫缩,先不要慌忙进医院,可以拿出表监测一下宫缩的间隔时间,如果不规律或是形成规律但间隔很长,那么离分娩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自己在家休息,等阵痛达到至少10分钟一次的时候再入院待产。在家休息的时...
相关文章临产:见红之后如何应对?分娩:假性阵痛VS真性阵痛
孕晚期见红临产:破水之后如何应对?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