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

2008-10-15  | 中运 并能 写本 

  教学目标

  Lesson 19 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本课的会话。

  2.能用Let’s practise一项中的内容熟练地进行替换练习。

  3.能听说读写单词pass、give和句子Pass me an egg,please. Give me two apples,please.

  Lesson 20 教学目标

  1.听懂、会说本课对话

  2.能听懂、会说:Dont read in the sun.并能在实际情境中运用,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

  3.能听、说、读、写本课单词sun read do dont以及句子Dont read in the sun.

  Lesson 21 教学目标

  1.听懂、会说本课对话

  2.能听懂、会说:Hows the weather today? Its...并能在实际情境中运用 ,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

  3.能听、说、读、写本课单词weather water hows=how is以及句子Hows weather today?

  教学建议

  Lesson 19 教学建议

  1 教材分析:

  此段对话涉及为“表示请别人帮忙递东西”的用语,通过对话引出主要的语言项目“Pass me.../ Give me...”。Anything else?和Can it go on the water?是不太常见的句子,发音上和理解上都是难点,但教师也不必花费更多的精力,可将两句话融合在教师设计的情景中,力图在师生的交流中自然理解。

  2 教法建议:

  新知识呈现:课文对话发生在学生身边,教师先与学生进行交流, 可以提到学生的兴趣爱好,由此引出Do you like drawing? 教师随即为学生画一种事物,从而使用语言Give me.../Pass me...,并给学生机会说一说、用一用这两个句子,并在此过程不断创造机会提及Anything else?,让学生在自然交流的过程中理解这个句子。

  新知识操练:一部分是对话展示,另一部分是语言项目的机械操练,采取小组活动、对话表演、男女生对抗赛的形式对两部分进行训练。为了使学生更深入的掌握课文,可让学生以同桌为单位做对话表演,并采取男女生对抗的形式增加学生间的竞争意识,更好地掌握课文内容。

  新知识运用:一、以课文会话为中心,学生自由结合成表演小组,做课文对话表演,将课文内容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二、设计全班参与的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运用新的语言项目,培养学生实际运用的能力。

  Lesson 20 教学建议

  一 教材分析

  本课主要语言功能项目为“表示劝阻或禁止”的日常交际用语。对话发生的背景为Tim

  和Jean在阳光下看一本新的图画书,这时Peter走过来提醒他们“不要在阳光下看书,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摘要:g,please. Give me two apples,please.Lesson 20 教学目标1.听懂、会说本课对话2.能听懂、会说:Dont read in the sun.并能在实际情境中运用,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3.能听、说、读、写本课单词sun read do d...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9 Breakfast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22-24)
Unit4 I like美工:复活节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