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Unit 6 At a farm

2008-10-15  | 复数 挂图 farm 

  第一课时

  【课题】Unit 6 At a farm

  【教学重点】单词:sheep,hen,cow,horse,goat,lamb及其复数形式的表达。

  句型:What are they?和Are they…?的问答。

  【教学难点】horse,sheep,goat的复数形式表达。

  【教学准备】

  Let’s learn(A)部分挂图,录音及课件。

  教师和学生共同准备所学动物单词卡。(单、复数各一套)

  Let’s do部分课件,录音。

  【教学过程】

  (一)导入:

  1、教师提问:I love animals very much. Do you love animals?What animals do you know?

  2、学生说说自己知道的动物单词,一旦学生说出本课涉及到的单词,教师要及时拿出卡片,请这位同学来教大家读。

  (二)呈现新知:

  教师说:Do you know a farm? There are many animals at a farm. Let’s go and have a look教师出示Let’s learn(A)部分挂图,说:Look,it is a farm. So many animals.

  What can you see?

  学生听懂后,教师可先试着让学生指图回答,能说出英文的学生给与表扬,也可让学生用中文回答。

  告诉学生我们要学习有关farm的内容,教读farm。

  让学生观看课件2遍,教师只点击有关单词部分,学生跟读。

  教师出示单词卡:sheep,hen,cow,horse,goat,lamb,让学生进行认读,教师可以将一些发音规律,帮助学生记忆单词。如:ee在sheep中发[i:]

  ow在cow中发[aU],oa在goat中发[EU]等等,也可以启发学生说说怎样记住每个单词。(将卡片贴到黑板上)

  巩固单词:a、教师说单词,学生指图。

  b、教师指图,学生说单词。

  c、一个学生说任意一个单词,其他学生举起相应的图片。

  Let’s do部分:

  学生观看课件。

  启发学生根据所看内容说说feed,ride,milk,shear,hold的意思。

  播放录音,学生根据所听内容做出相应的动作。

  教师指图提问:What are they? 学生回答:

  They are goats. / sheep. / horses. / cows. / lambs. / hens.

  教师要特别关注学生单词复数形式的发音,适时纠正。

  引导学生发现所学单词单数形式与复数形式的区别,强调sheep单数和复数相同,horses,goats的发音。

  10、教师提问:How many…?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图文]Unit 6 At a farm》摘要: they…?的问答。【教学难点】horse,sheep,goat的复数形式表达。【教学准备】Let’s learnA部分挂图,录音及课件。教师和学生共同准备所学动物单词卡。单、复数各一套Let’s do部分课件,录音。【教学过程】一导入...
相关文章Unit 6 At a farm第一课时改编的老麦克唐那
歌曲:麦当老老人的农场Unit 5 We love animals第三课时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