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回来的小病号

2008-10-14  | 幼儿 幼儿园 春秋季 

  刚上幼儿园没几天的甜甜,就因为感冒外加情绪低落又被爸爸妈妈接回来了。送进去的时候可是个活蹦乱跳的小家伙,接回来时却健康打折、无精打采,像被霜打过。

  刚入园的孩子爱生病有以下几个原因:

  别家孩子生病,连累自家的

  幼儿园里很多孩子一起饮食起居,一个孩子病了,其他孩子往往也会跟着生病,这是交叉感染造成的。加上一般入园的时间安排在春秋季,这个季节流行病比较多,孩子刚一入园生病也就不奇怪了。

  自理能力差,宝宝惹病上身

  刚入园的孩子一般年纪小,生活自理能力差,语言表达也有问题。不小心尿湿了裤子,或者口渴了却不知告诉老师,容易惹病上身。毕竟幼儿园里三四个老师要照管20多个孩子,可能顾了这个忽略了那个。

  入园不适应,是宝宝生病主因

  入园是孩子生活中的一次大变故,孩子一时难以适应,普遍会产生“分离焦虑症”,造成抗病能力下降,因此很多孩子进入幼儿园一周左右会生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回来的小病号》摘要:伙,接回来时却健康打折、无精打采,像被霜打过。刚入园的孩子爱生病有以下几个原因:别家孩子生病,连累自家的幼儿园里很多孩子一起饮食起居,一个孩子病了,其他孩子往往也会跟着生病,这是交叉感染造成的。加上...
相关文章小病号的营养餐吸引孩子说话的秘决
和孩子说话是一种艺术吸引孩子说话的9个秘决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