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幼儿园亲子游戏

2008-10-14 39健康网  | 幼儿 盆中 起点处 

  教家长们三种幼儿园的亲子游戏!

  水上大对抗

  ·玩法:水槽的中央有一个球门,两边各有一个海洋球。参赛者按海洋球的颜色分成两队,每队各出一名家长、一名幼儿。请双方队员用嘴吹自己的海洋球,先将海洋球吹过门进入对方地界者获胜。

  规则:参赛者只能用嘴去吹海洋球,身体的其它部位不得接触海洋球,违者犯规。

  吹蜡烛

  ·玩法:在桌上距离起点1。5米出点燃10支蜡烛,请孩子一口气吹灭蜡烛。小小班、小班幼儿吹灭5支以上者可获奖;中大班幼儿吹灭支以上者获奖。

  听话的小球

  ·玩法:4个家庭随机组合为一组,幼儿手持乒乓球拍站在起点处,家长则站在终点处响应的位置,听到裁判员的口令后,幼儿从筐中取一乒乓球放在拍上,快步直周到终点将球放在装有面粉的盆中,然后持拍返回起点继续运球,家长则把盆中的球吹至另一空盆中。听到结束信号时,盆中球最多的家庭获胜。

  ·规则:

  1、幼儿运球途中求落地,须将球捡起后返回起点处重新开始;

  2、家长吹球时球掉地,也应放入盆中重吹。

  ·过河

  玩法:4个家庭随机组合为一组,家长和孩子一同坐在“小船”(轮胎车)上,听到裁判员的口令后,拉住绳索往前行,先到达终点的家庭获胜。

  规则:如有中途掉河中者,必须“游回”起点处重新开始。

  ·运球

  玩法:4个家庭随机组合为一组,家长和孩子面对面或背对背,把一只球夹在中间,合作把球运到指定的地方,最先运到的家庭获胜。

  ·规则:

  1、在运球的过程中,手不许碰到球;

  2、途中如球掉下,则捡起球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几招幼儿园亲子游戏》摘要:洋球,违者犯规。吹蜡烛·玩法:在桌上距离起点1。5米出点燃10支蜡烛,请孩子一口气吹灭蜡烛。小小班、小班幼儿吹灭5支以上者可获奖;中大班幼儿吹灭支以上者获奖。听话的小球·玩法:4个家庭随机组合为一组,幼儿手...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家长爱“插手”亲子游戏 大脚小脚
让宝宝爱上幼儿园的生活亲子班,上还是不上?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