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

2008-10-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成澍 | 葫芦 茂盛 航模 | 三年级  
   800字作文:宝葫芦

  朋朋春天种了一粒葫芦籽,经过精心的照料,葫芦长的非常茂盛。秋天到了,葫芦丰收了。但他看到有一个特别的葫芦,和其他的葫芦一点都不一样,他的身体上有些斑点,象眼晴,还一闪一闪的。更让他惊讶的是,葫芦整个看起来,象人的脸,朋朋非常喜欢这个葫芦。他摘下了这个葫芦,非常小心的放到屋里,每天都看着它。

  有一天,他看故事书,书上有一个宝葫芦的故事,书上描写的宝葫芦和他的葫芦一模一样,他想:“要是这个葫芦是宝葫芦的话,那该多好啊!”他想试探一下这个葫芦是不是宝葫芦,那该怎么试探呢?突然他想到明天是航模比赛,如果这个葫芦能变成一架航模,打败所有的对手,那该多好啊!他双眼紧盯着这葫芦,忽然这个葫芦说话了,“主人有何吩咐?”朋朋感到很奇怪,说道:“你是谁?怎么会说话?”“我是你种的宝葫芦呀!”宝葫芦说。“噢,原来是这样。”朋朋说。“明天是航模比赛,你能给我变出一架航模吗?”朋朋问。宝葫芦说:“当然可以。”这时朋朋看到桌子有一架非常漂亮航模,而宝葫芦不见了。“你在那儿宝葫芦?”朋朋着急的问。“我在这儿。”那架航模传来了声音。“那架航模是你变的?”朋朋问。“是的。”这是我变的。“你会多少变化?”朋朋问。“三百七十二种变化” 宝葫芦笑咪咪的说。朋朋惊奇的说:“你简直比孙悟空本领还大啊!”宝葫芦说:“不,我的本领不比孙悟空大,我的变化比孙悟空大。”“明天航模比赛你一定要嬴啊!”朋朋说。“好的” 宝葫芦说。

  航模比赛开始了,朋朋假装指挥航模,实际上宝葫芦变的航模是自动的。航模开的飞快,把所有的航模甩在了后面。朋朋高兴的手舞足蹈,他果真得了冠军。“宝葫芦的本领真大啊!”朋朋自豪的说。

  从此以后, 朋朋用宝葫芦为许多人做了好事,朋朋名声远杨。

  山东省冠县烟庄乡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 成澍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葫芦》摘要:这个葫芦是宝葫芦的话,那该多好啊!他想试探一下这个葫芦是不是宝葫芦,那该怎么试探呢?突然他想到明天是航模比赛,如果这个葫芦能变成一架航模,打败所有的对手,那该多好啊!他双眼紧盯着这葫芦,忽然这个葫芦说...
相关文章[作文]我要的是葫芦[植物类] 小葫芦
宝葫芦上面七彩光 宝葫芦的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