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奇遇记》《小猪唏哩呼噜》简介

2008-10-09 春风文艺出版社  | 布头 小布 呼噜 

  《小猪唏哩呼噜》(小布老虎注音版)

  ISBN:978-7-5313-3209-1

  作者:孙幼军

  出版日期:2008年4月

  定价:15.00元

  内容简介:注音读物。

  唏哩呼噜是中国儿童文学史上著名的一只小猪。

  因为他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头也不抬地“唏哩呼噜、唏哩呼噜”一片响,所以就叫了这个名字。

  唏哩呼噜是一只不平凡的小猪,别看他小,经历过的事情可不少,恐怕有的大人都不如他。

  唏哩呼噜被大狼叼走,要被分成块放进小狼宝宝的肚里,他并没有怕,而是巧妙地逃脱了大狼的手心,还战胜了要吃掉小狼们的月牙熊,成功地保护了小狼们;他为鸭太太作保镖、一个人赶夜路到城里送鸭蛋;还帮鸡太太鸡宅捉鬼呢……

  小猪唏哩呼噜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他想挣点钱给妈妈买生日礼物,可是狐狸掌柜说话不算数,让他吃了不苦;为了还钱,唏哩呼噜给象博士当保姆看孩子,象博士“咬文嚼字”的,小猪唏哩呼噜受了不少的冤枉气……可是,小猪唏哩呼噜才不在乎这些呢,因为他是那只著名的小猪啊。

  《小布头奇遇记》(小布头丛书注音版)

  ISBN:978-7-5313-3200-8

  作者:孙幼军

  出版日期:2008年4月

  定价:15.00元

  内容简介:

  带注音的经典名著。

  在中国儿童文学史上有着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历史上真实发行量惊人的作品。

  应广大经销商和低年级小读者强烈要求,作家孙幼军老先生亲自操刀,裁定文字,第一次推出该书注音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布头奇遇记”“小猪唏哩呼噜”简介》摘要:不算数,让他吃了不苦;为了还钱,唏哩呼噜给象博士当保姆看孩子,象博士“咬文嚼字”的,小猪唏哩呼噜受了不少的冤枉气……可是,小猪唏哩呼噜才不在乎这些呢,因为他是那只著名的小猪埃《小布头奇遇记》(小布头丛...
相关文章[童话导读] 小布头奇遇记[童话故事] 小布头新奇遇记
糖果王国奇遇记(十一)小芦花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