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以上还尿床不可忽视

2008-10-08 新晚报  | 尿床 世界卫生组织 遗尿 

  孩子尿床,父母光知道烦恼,可知不知道孩子比大人更痛苦,而且尿床还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发展和幸福呢?孩子3岁以上仍在尿床是病,医学上定义为遗尿症,多表现为睡眠过沉﹑偏食、多动、记忆力差、反应慢。

  调查表明:大多数的尿床儿童在语言表达、数字排序及逻辑思维方面较正常孩子有很大差距。

  更可怕的是: 绝大部分尿床孩子有自卑、多疑、倔强、偏执甚至暴力倾向等异常心理。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尿床会使孩子智商降低,多数成人后有生殖发育方面的障碍,严重影响孩子人生发展和家庭幸福。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首届小儿遗尿研讨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儿科专家们详细分析了儿童尿床的病因,郑重指出尿床已成为影响儿童健康成长的主要因素,并总结了尿床给孩子带来的严重伤害,同时呼吁全社会都必须重视孩子尿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岁以上还尿床不可忽视》摘要:定义为遗尿症,多表现为睡眠过沉﹑偏食、多动、记忆力差、反应慢。调查表明:大多数的尿床儿童在语言表达、数字排序及逻辑思维方面较正常孩子有很大差距。更可怕的是: 绝大部分尿床孩子有自卑、多疑、倔强、偏执甚...
相关文章答疑:5岁还尿床原因何在孩子尿床不及早治疗后果多
孩子尿床不要拖否则后果多尿床罚款
小儿流鼻血的原因有哪些 小儿流鼻血怎么办
宝宝生病处理小妙招 宝宝受伤处理误区
儿童春季咳嗽并非都是“上火”
宝宝5种小伤痛居家处置
秋冬来袭 别让宝宝肚子受凉是关键
宝宝多汗原因及正常现象 你了解吗
宝宝胀气 常吃助消化食物可改善
冬季宝宝手脚冰凉的真正原因 家长不可马虎
小孩出汗多的真正原因你还不知呢
你家宝宝有这个毛病吗 3个偏方治好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