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给孩子配眼镜

2008-10-04 东方网-新民晚报  | 眼镜 孩子 度数 

  孩子近视,不少家长习惯性给孩子配了眼镜,一段时间后,孩子的视力仍旧会下降,依然要配新眼镜。为什么戴眼镜后度数还在加深?孩子近视后只能一辈子戴眼镜吗?

  学习紧张,警惕孩子出现近视(加深)现象!

  1.爱揉眼、眨眼、斜视、眯眼;2.黑板看不清,看电视往前凑;3.视疲劳:眼干涩胀痛,流泪;4.脑疲劳:头晕、注意力不集中、学习下降;5.视力处于0.6-0.8且度数持续加深。

  孩子出现上述现象,说明可能已经近视了,应立即进行视力检测,准确了解视力状况,尽快进行视力改善,才能有效控制,甚至恢复视力;若不负责任“一副眼镜了事”,将很有可能导致孩子与近视终身为伍!

  6-16岁发育成熟前的孩子,视力极有希望恢复正常

  中科院科技网络成员单位上海衡通生物医学10多年有效案例和经验总结表明:孩子刚近视就及时纠正,视力恢复和控制下滑的效果就越好——

  1.视力恢复方案:让假性近视的孩子有希望恢复到1.0甚至以上;2.视力升2行方案:让混合性近视的孩子有希望控制度数下滑并提升视力2-4行;3.控制下滑方案:帮助真性近视的孩子控制度数下滑,并改善不良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急着给孩子配眼镜》摘要:的视力仍旧会下降,依然要配新眼镜。为什么戴眼镜后度数还在加深?孩子近视后只能一辈子戴眼镜吗?学习紧张,警惕孩子出现近视(加深)现象!1.爱揉眼、眨眼、斜视、眯眼;2.黑板看不清,看电视往前凑;3.视疲劳:眼...
相关文章晴晴的眼镜猴小姐和它的眼镜
角色游戏-一副眼镜鸟妈妈对毒蛇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