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我想对你说

2008-09-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泽宇 | 恩比 老祖 孝道 
   500字作文:伙伴,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好!

  俗话说的好“人生首要之事莫过于尽孝,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故行孝当及时,错过机会,将是终生的遗憾。”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人人都应以孝为先,不讲孝道的人,我们应该去帮助他,让他改正,我有一个朋友,他和父母、爷爷、奶奶说话总是大喊大叫,我看到他这样时,心里十分难受,我想对他说:“父母养育我们,让我们接受好的教育,让我们衣食无忧,我们应该回报他们对我们的呵护和关爱,虽然他们对我们有时过于太严厉,但这也是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爱。有的小朋友可能会记恨,这是不应该的,父母这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们不应该记恨他们,父母给予我们的远远超出了我们所能回报的,所以我们应当回报父母,珍爱父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爱。这一点我的奶奶是我们一家人的楷模,我的老祖身体不好,经常生病,每次老祖病了,奶奶就精心地照顾她,耐心地陪伴她。在我的心里从小就在这个家里受到亲身“孝”的教育,使我深深地认识到“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我希望小伙伴们听到我的心声,“孝”字为先,愿天下小朋友都能认识到自己长大不容易,自己的一切无不渗透着父母的心血。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全心全意地爱我们的父母吧!

  祝:小伙伴们健康!快乐!

  保山市实验小学五三班李泽宇

  2008年6月18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伙伴,我想对你说》摘要:心地照顾她,耐心地陪伴她。在我的心里从小就在这个家里受到亲身孝的教育,使我深深地认识到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我希望小伙伴们听到我的心声,孝字为先,愿天下小朋友都能认识到自己长大不容易,自己的一切无...
相关文章伙伴[诗歌]小伙伴的笑声
浙教:《月亮姐姐的新伙伴》教学设计胆子很小的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