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玩能开启婴儿的智慧

2008-09-26  | 能开 小宝 布绒 

  0~1岁的宝宝适合玩色彩鲜艳的布积木。

  1岁前的孩子还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空间概念,那种标准的六面体、有一定质感、符合力学原?理的积木,对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因此最好选择趣味性积木。如布积木,它柔软,有鲜艳的颜色,还有动物或水果等图案,可以让孩子感知颜色,认识物体,发展触觉等,而且不用担心硬积木碰伤孩子。当然,如果没有准备这样的玩具,娃娃、布绒动物玩具、图书等同样可以起到这些作用。

  记住:小宝宝喜欢把所有到手的东西都往嘴里放,因此不管是木质积木还是布积木,都要安全无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玩能开启婴儿的智慧》摘要:空间概念,那种标准的六面体、有一定质感、符合力学原?理的积木,对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因此最好选择趣味性积木。如布积木,它柔软,有鲜艳的颜色,还有动物或水果等图案,可以让孩子感知颜色,认识物体,发展触...
相关文章不用自己的智慧智慧国之亡
智慧不够的话国王寻找智慧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