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cwd3333老师凤阳花鼓谈舌振音练习

2008-09-22  | 凤阳 奏法 齿龈 

  作为一名口琴初恋者,首先向cwd3333老师致敬,您是我们永远的榜样,我将一直向您学习。

  作为一名前语言教育者,我想向学习舌振音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可参考的方法,也许会有所帮助。(舌振音是鼓音奏法的前提。)

  1、口腔、舌头完全放松。

  2、舌尖轻抵上齿龈,然后发国际音标[t]音,注意:发这个音时,只送气(向外吐气),声带不振动,也就是只有气声。

  3、发[t]音时,送气要一口气尽量长。而舌尖又要一直保持轻抵上齿龈。这两件事不可能同时做到。发[t]音送气时,舌尖就会抵不住;舌尖抵住时,就发不了[t]音。这是一组矛盾,正是这组矛盾使舌振音成为可能。我们在意识上,就是要把这两件不可能同时做到的事情做成功,送气一直不停,舌尖要一直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听cwd3333老师凤阳花鼓谈舌振音练习》摘要:,注意:发这个音时,只送气向外吐气,声带不振动,也就是只有气声。3、发[t]音时,送气要一口气尽量长。而舌尖又要一直保持轻抵上齿龈。这两件事不可能同时做到。发[t]音送气时,舌尖就会抵不住;舌尖抵住时...
相关文章凤阳花鼓凤阳花鼓[伴奏]
沪教:《小花鼓》教学设计语言活动:绕口令"一面小花鼓"
吹奏中更多的节奏
布鲁斯口琴:在四拍中的节奏变化
布鲁斯口琴:关于古典音乐
布鲁斯口琴:一些节日歌曲
布鲁斯口琴更多手哇音练习
布鲁斯口琴三连音节奏和蓝草乐
口琴上的小调
多利亚调式
布鲁斯的吹奏
布鲁斯与摇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