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实施《婴幼儿服装标准》

2008-09-18 中国广播网  | 婴幼 婴幼儿 中广 

  中广网重庆9月16日消息 (记者张晶) 由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婴幼儿服装标准》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婴幼儿服装服饰安全制定的行业性国家标准,标准中凡涉及婴幼儿服装安全方面的条款均为强制性规定。

  该项标准针对婴幼儿爱拉拽衣物、咬衣服的特点,制定了领围尺寸大小、拉链头不可脱卸、服装上绳带的长度及强度、重金属残留量等技术要求。

  此外,考虑到婴幼儿的肌肤比成人娇嫩,该标准明确规定pH值限定在4.0至7.5之间,甲醛含量必须小于等于每千克20毫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0月起实施“婴幼儿服装标准”》摘要: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婴幼儿服装服饰安全制定的行业性国家标准,标准中凡涉及婴幼儿服装安全方面的条款均为强制性规定。 该项标准针对婴幼儿爱拉拽衣物、咬衣服的特点,制定了领围尺寸大孝拉链头不可...
相关文章给宝宝买衣服应注意的几点给宝宝买衣服注意几点
专家解读婴幼儿服装新标准童装新国家标准将于8月1日实施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