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辅食有诀窍

2008-04-16 大洋网  | 辅食 维生 鲜榨 

 

  鈥溣械谋ΡΧ杂谔砑拥母ㄊ秤锌咕苄睦恚涫蹈Ρμ砑痈ㄊ郴褂泻芏嘈【髑镶潱略撼そ樯芩担醮纬⑹阅持指ㄊ晨谖妒奔页ひ心托模⑹孕碌氖澄镆岢10~15次;愉快的用餐气氛能增进宝宝的食欲,要选择宝宝心情舒畅时喂食,同时翻新的菜式、色彩鲜艳的宝宝餐具也能增进其进食兴趣。

  鲜榨果汁未必适合宝宝

  据陈院长介绍,果汁富含维生素C,既能补充水分,又能提高免疫力,丰富的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铁的吸收,减少贫血的发生,建议经常给宝宝饮用。但是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未经消毒处理的鲜榨果汁未必适合宝宝,尤其是月龄较小的宝宝,食用未经消毒的食物可能会引起腹泻。因此建议家长给宝宝选用专业厂家科学配方、给宝宝专用的果汁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添加辅食有诀窍》摘要:也能增进其进食兴趣。 鲜榨果汁未必适合宝宝 据陈院长介绍,果汁富含维生素C,既能补充水分,又能提高免疫力,丰富的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铁的吸收,减少贫血的发生,建议经常给宝宝饮用。但是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未经消...
相关文章4-5个月宝宝断不了母乳怎么办鲜榨果汁未必适合宝宝
换奶期宝宝辅食添加有说道宝宝换奶期的辅食添加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