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如何注意游泳安全

2008-02-06  | 旅行者 钉螺 海葵 

  海水浴也会遇到伤害,旅行者应弄清浴场是否允许游泳,是否对健康无害。游泳时,水母叮蜇可产生剧痛和引起皮肤发炎。有些地方游泳者应该穿鞋,以防会叮咬伤人的鱼,有毒的鱼、贝壳类和海葵的伤害,也可预防尖利的珊瑚刺破皮肤而引起感染。

  在淡水中游泳,污水可引起眼、耳和肠道感染。在热带地区,水渠、运河、湖泊等,可能受血吸虫幼虫侵扰,蚴可侵入皮肤而引起血吸虫病,因此,应该避免在有寄生虫病的钉螺宿主侵扰或被人、畜粪便污染过的水中游泳或洗澡。只有在水经氯消毒的游泳池中游泳才是安全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旅行如何注意游泳安全》摘要:发炎。有些地方游泳者应该穿鞋,以防会叮咬伤人的鱼,有毒的鱼、贝壳类和海葵的伤害,也可预防尖利的珊瑚刺破皮肤而引起感染。 在淡水中游泳,污水可引起眼、耳和肠道感染。在热带地区,水渠、运河、湖泊等,可能受...
相关文章孕期游泳会不会导致流产?游泳安全要点
游泳安全要点如何防儿童溺水意外
宝宝游泳好处多 但也存在中耳炎过敏等隐患问题
夏季游泳必备的自救方法 保证游泳安全
游泳圈变“夺命圈” 快get宝宝游泳正确方式
夏季小孩外出溺亡事件时有发生 家长值得特别关注
带儿童游泳要注意的事 家长们需警惕
夏天给孩子的低质量陪伴 “伤心”更“害命”
带孩子游泳消暑要注意的要点
初学游泳 先学哪种泳姿更科学
儿童下水游泳前后必做的事
儿童夏季游泳做好防护措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