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肉糊

2007-11-30  | 鱼肉 不饱和 草鱼 

  菜品平价:

  本菜品软烂味鲜,营养丰富。本品属于婴儿食谱,幼儿食谱,适合4~5个月婴儿食谱。具有脾胃调养调理功能。

  食用方法: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健康提示:

  鱼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A、B族维生素以及钙、磷、钾等,对婴儿生长发育、骨骼生长、健脑益智、视力维护等有很好作用,适宜4-6个月婴儿添加辅食选用。

  食谱营养:

  草鱼: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并具有暖胃和中、平肝祛风、治痹、截疟、益肠明眼目之功效,主治虚劳、风虚头痛、肝阳上亢、高血压、头痛、久疟。

  本菜品软烂味鲜,营养丰富。本品属于婴儿食谱,幼儿食谱,适合4~6个月婴儿食谱。具有脾胃调养调理功能。

  主料: 草鱼50克

  调料: 盐1克 淀粉(豌豆)2克

  制作:

  1.将鱼肉切成2厘米大小的块,放入开水锅内,加入盐煮熟,捞出。

  2.除去鱼骨刺和皮,将鱼肉放入碗内研碎,再放入锅内加鱼汤煮,把淀粉用水调匀后倒入锅内,煮至糊状,盛出晾温即成喂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鱼肉糊》摘要:生长发育、骨骼生长、健脑益智、视力维护等有很好作用,适宜4-6个月婴儿添加辅食选用。 食谱营养: 草鱼: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
相关文章豆腐蒸鱼肉怎样做鱼肉蒸糕
宝宝营养鱼肉食谱薯仔鱼羹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