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妈妈

2007-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奥托 好些 头痛 
   400字作文:心中的妈妈

  心中的妈妈2007、1、18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来自母爱的力量,这种力量是灵感和创作的源泉。

  我声来喜欢跟着父亲,一般生病,也都是父亲带我去医院。所以跟父亲的感情很浓厚。但这一次却改变了我的想法。

  今天,我感到有些眼痛、头痛,便让母亲拿镇痛片,我吃了下去,变有些好转。

  母亲说:“可能是学习累的吧!”便让我睡一会,但眼痛、头痛让我无法安睡,我便眯着眼睛。母亲便问我我好些了么?我说好些了,算是给母亲的一点安慰吧!说来也奇怪,说完这话,头痛便减少许多。

  母亲让我上医院,我有些迟疑,便说再看看吧!母亲给四婶打电话,说让我上医院,母亲平时很少打车,除非特殊情况,并且这回打的还是奥托。

  到了医院,一看没啥事,就是有些感冒。大夫给我喝了一个甜甜的水,我想可能没那么甜,是母亲给予我的 爱让我甜在了心里。

  我爱我的母亲,她给予我无限的温暖,并让我在疼痛的时候减少一些痛苦。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母亲虽然很平凡,但她的内心世界却对我充满着无限的爱。

  五年六班 宝宝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中的妈妈》摘要:去,变有些好转。 母亲说:可能是学习累的吧!便让我睡一会,但眼痛、头痛让我无法安睡,我便眯着眼睛。母亲便问我我好些了么?我说好些了,算是给母亲的一点安慰吧!说来也奇怪,说完这话,头痛便减少许多。 母亲让...
相关文章夸妈妈好家长评选方案
胜利的微笑象棋学习的几个阶段(三)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