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

2007-10-24 云南宾大理川县金牛二小四一班 作者:王继翔 | 红宝 兰花 二小 
   300字作文:兰花

  云南宾大理川县金牛二小四一班 王继翔

  每年兰花开放的时候,我就会和爸爸去姑姑家观赏它,因为我喜欢它。

  兰花开放的时候,我刚进到兰厅就闻到了兰花的一股芳香味,就急忙跑去观赏兰花。我最喜欢我的“汗血宝马”兰花。它长着血红的花苞,绿色的叶子周边长着细点细点的

  红斑纹,就象马受伤后滴下的血迹,有像镶嵌在绿带上的细颗细颗的红宝石。十分美丽动人!

  春天,在它开放是,会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阵阵芳香,沁人心脾。它的花瓣大片大片的,白里透红,美丽极了。

  爸爸说:“兰花很高雅,很值钱,很美丽。因为它的香味人工无法合成,如果兰花没有这些特点,兰花就一分钱也不值了。”我听了,更加喜爱兰花了。

  我想:兰花不仅能使人发财,还能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美丽!

  啊,兰花真美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兰花》摘要:就闻到了兰花的一股芳香味,就急忙跑去观赏兰花。我最喜欢我的汗血宝马兰花。它长着血红的花苞,绿色的叶子周边长着细点细点的 红斑纹,就象马受伤后滴下的血迹,有像镶嵌在绿带上的细颗细颗的红宝石。十分美丽动人...
相关文章童话《马兰花》重编后武汉上演美味食谱:清炒西兰花
孕早期食谱:西兰花烧双菇西兰花拌腐竹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