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冬季是否需要打流感疫苗?

2007-10-18  | 疫苗 流感 活疫苗 

  家长提问:

  冬季来临了,我女儿现一岁七个月,她可以打流感疫苗吗?是否有幼儿专用的疫苗,听说打后会发烧,那该怎么办?另外,在什么时间打合适。谢谢。

  专家回答:

  (1) 任何疫苗都有发烧反应,流感疫苗并非终身免疫。也未列入国家免疫计划,可打可不打,由家长自行决定。

  (2) 流感疫苗有活疫苗和死疫苗二种,3岁以内小儿不能打活疫苗,可以打死疫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冬季是否需要打流感疫苗?》摘要:的疫苗,听说打后会发烧,那该怎么办?另外,在什么时间打合适。谢谢。 专家回答: (1) 任何疫苗都有发烧反应,流感疫苗并非终身免疫。也未列入国家免疫计划,可打可不打,由家长自行决定。 (2) 流感疫苗有活疫苗和...
相关文章计划外疫苗:流感疫苗要分清剂型秋天让孩子远离流感,接种疫苗可减少患病概
流感疫苗打不打?儿童是流感疫苗重点接种人群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