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环境影响宝宝健康

2007-06-27  | 日照 宝宝 环境 

  孕程环境影响宝宝健康

  当胎儿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了,比如母体营养的摄取、激素的分泌、传染病、日照时间的长短、气温,甚至是外在环境的嘈杂、气味和母体的情绪波动等等。

  据专家介绍,在孕妇的整个孕程中,日照时间的长短、气温的高低和营养的摄取情况都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孕妇体内的激素分泌也会随着季节而发生变化,而且有些疾病也是季节性地发生,因此,在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呆的这段时间内,所接收到的营养和外界刺激都是有所不同的,也就是说,不同的受孕月份和出生月份,都会对宝宝产生不同的关键性影响。

  由于遗传的因素,孩子在身体、性格等很多方面都会受到父母的影响,这些我们都已经很清楚了,可是你知道吗?准妈妈怀孕的季节、气候也和宝宝日后的健康、个性等息息相关哦,那么,不同季节受孕和出生的宝宝都是有哪些先天特质呢?

  当胎儿在子宫内逐渐成形的时候,这个小生命不仅和孕育他的准妈妈血脉相连,而且和孕育他的大环境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比如气候、空气质量等等,孕程所经历的季节不同,接受日照的长短也会有差异,这会影响到孕妇体内的激素分泌,于是,在不同月份出生的宝宝就有了不同的生理和心理特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程环境影响宝宝健康》摘要:发生变化,而且有些疾病也是季节性地发生,因此,在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呆的这段时间内,所接收到的营养和外界刺激都是有所不同的,也就是说,不同的受孕月份和出生月份,都会对宝宝产生不同的关键性影响。 由于遗传的...
相关文章印刷品气味影响宝宝健康健康宝宝标准(图)
哺乳期宝宝也讲“吃文化”乳妈注意你的哺乳环境了吗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