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2007-05-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晓玲 | 火火 晓玲 杜鹃 

  我们的校园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它是个优雅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它是个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只有它,才能让我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走进校园门口,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植物,如:松树,芒果树,菊花等等.

  再往东面走就是操场,是我们在那做操的操场.操场的草地上还长着绿油油的小草.在南偏北的地方还写着我们的校风,校训.

  走进教学楼.每个班级的两边都开满了红红火火的杜鹃花.红色的杜鹃花代表了我们少先队员永不放弃的精神.走廊的顶部,还写满了格言,是我们铭记在心,因为,他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大道理.

  你们看!这就是我们优雅的校园,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这就是充满家庭温暖的校园.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一个,阳光小学!

阳光小学 梁晓玲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的校园》摘要:它是个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只有它,才能让我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走进校园门口,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植物,如:松树,芒果树,菊花等等. 再往东面走就是操场,是我们在那做操的操场.操场的草地上还长着绿油油...
相关文章校园的早晨校园的早晨
校园的花坛中班主题:校园的花朵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