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美白化妆品吗?

2007-05-10 好孩子育儿网  | 化妆 两城 化妆品 

  妇女怀孕时,由于体内激素和内分泌的变化,也会使脸上斑点的色素加深或长出斑点,因此,建议涂女士在此期间不用祛斑产品为好。等生完孩子,体内激素分泌正常以后再用也不迟。而且选用祛斑产品也一定要看包装上是否注明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这是国家为了保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而对化妆品的生产商采取的管理措施。凡是在商品名称中冠以“祛斑”字样,或在说明书中表明有祛斑功能,而未标注此文号的祛斑化妆品,超码可以认为是不合格产品。

  女性怀孕期间,应当警惕一些化妆品对胎儿造成的伤害。特别是某些祛斑产品,由于其中含汞量较重,因而对胎儿影响极大。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北京、深圳两城市美容祛斑产品的抽样调查检测中发现,全部样品中汞含量严重超标,其中有60%的样品汞含量超标千克以上。

  汞是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一种重金属,由于汞的某些化合物具有增白美容效果,一些不法商人便将之用于祛斑美白化妆品中,以迷惑消费者,谋取暴利。但这些产品的美白祛斑效果都是暂时的,一停用该化妆品,斑又会反复,且对皮肤的伤害也大,而且长期使用含汞化妆品对人体的神经、消化道、泌尿系统等也有严重危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能用美白化妆品吗?》摘要:为好。等生完孩子,体内激素分泌正常以后再用也不迟。而且选用祛斑产品也一定要看包装上是否注明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这是国家为了保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而对化妆品的生产商采取的管理措施。凡是在商品名称中...
相关文章孕期可以使用美白护肤品吗母亲常美白去斑胎儿易患脑瘫
怀孕期间不要轻意改用其它的化妆品如何安全选用化妆品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