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撑了怎么办?

2007-03-14 好孩子育儿网  | 酵母 小勺 酵母片 

  当孩子吃撑着了后,最好的办法是卧床休息,并注意保暖。如果十几分钟后还不见好转,应立即实施引吐或到医院作诊治。

  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许多父母都生怕孩子吃得少,而导致身高、体重的落后。为此,生活中,父母习惯多做好吃的食物给孩子吃,就连宝宝吃饱后,还要再加喂几小勺。另外,儿童在饮食方面自我控制能力差,遇到好吃的东西就没有节制,往往吃得“嗝进嗝出”。

  没关系,俗话说“饭后百步走嘛!”父母往往会让孩子出去走走,或者吃些助消化的药,比如:酵母片等,但是专家认为这样的做法很不妥当,原本宝宝吃撑后就很容易造成消化道系统疾病,如果还让出去溜达,或者让孩子喝水、吃酵母片,很容易引起急性胃扩张,造成危险。

  专家提醒父母:宝宝吃撑后不要出去作“百步走”或吃助消化的酵母片,而应卧床休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吃撑了怎么办?》摘要:,还要再加喂几小勺。另外,儿童在饮食方面自我控制能力差,遇到好吃的东西就没有节制,往往吃得嗝进嗝出。 没关系,俗话说饭后百步走嘛!父母往往会让孩子出去走走,或者吃些助消化的药,比如:酵母片等,但是专家...
相关文章宝宝便秘了怎么办?(组图)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
宝宝只认母乳怎么办?两个多月宝宝斜视该怎么办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