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育快乐宝宝

2007-01-22  | 多运 快乐 养育 

聽>>聽快乐是孩子童年最重要的聽          >>聽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鱼!

聽>>聽教育故事:愚人节快乐吗?聽         >>聽教育:体会自由飞翔的快乐!

聽>>聽养育快乐宝宝的十二原则聽          >>聽孩子的快乐很容易被父母漠视

聽>>聽如何使幼儿获得快乐呢?聽          >>聽让孩子在快乐氛围中轻松学习

聽>>聽将宝宝早教在快乐中进行聽          >>聽孩子的成长快乐是非常重要

  1、给他表演的舞台

  每个孩子都有特有的天赋,何不给他们机会表现一下?如果他们喜欢说故事,鼓励他多说故事给你听。如果他对数字很擅长,带着他去逛街,让他帮你挑选价格便宜的东西。当你能欣赏孩子的才能,并表现出你的热情时,孩子自然会更有自信心。

  2、确保孩子吃得健康

  健康的饮食,不仅让孩子身体健康,也能让孩子的情绪较稳定。不论是正餐或点心,尽量遵循健康原则,例如:低脂、低糖、新鲜、均衡的饮食。

  3、鼓励他多运动

  陪你的孩子玩球、骑脚踏车、游泳鈥︹Γ嘣硕坏梢远土逗⒆拥奶迥埽不崛盟涞酶省13侄羁梢允识如=夂⒆拥难沽τ肭樾鳎⑶胰煤⒆酉不蹲约海涤薪险娴纳硖逍蜗螅⒋釉硕蟹⑾掷秩び氤删透小

  4、常常拥抱

  轻轻一个拥抱,传达的是无限的关怀,是无声的鈥溛野汊潯Q芯糠⑾治氯岬母Тビ当В梢匀迷绮涞媒辖】怠⒔匣钇茫樾饕步衔榷ā6杂诖笕硕裕当б材苋萌思跚嵫沽Γ讲话驳那樾鳌

  5、用心聆听

  没有什么比用心聆听更能让孩子感受到被关心。想要当个更好的倾听者吗?不要只用一只耳朵听,当孩子对你说话时,尽量停下你手边正在做的事情,专心听他讲话。要耐心听孩子说完话,不要中途打断、急着帮他表达或是要他快快把话说完,即使他所说的内容你已经听过许多遍了。陪孩子去上学途中或哄孩子上床睡觉时,是最佳的倾听时刻。

  6、教导他关怀别人

  快乐的孩子需要能感受到自己与别人有某些有意义的连结,了解到他对别人的意义。要发展这种感觉,可以帮助孩子多与他人接触。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整理一些旧玩具,和他一起捐给慈善团体,帮助无家可归的孩子。也可以鼓励孩子在学校参与一些义工活动。专家指出,即使在很小的年龄,都能从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快乐。并养成喜欢助人的习惯。

  7、教导他解决问题

  从学会系鞋带到自己过马路,每一步都是孩子迈向更独立的里程碑。当孩子发现他有能力解决面对的问题,就能带给他们快乐与成就感。当他遇到阻碍时,例如:被玩伴嘲笑或是无法拼好一块拼图时,你可有几个步骤来帮助他:1.确认他的问题。2.让他描述他想到的解决方式。3.找出解决问题的步骤。4. 决定让他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或提供一些帮助。5.确定他能获得需要的协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养育快乐宝宝》摘要:确保孩子吃得健康 健康的饮食,不仅让孩子身体健康,也能让孩子的情绪较稳定。不论是正餐或点心,尽量遵循健康原则,例如:低脂、低糖、新鲜、均衡的饮食。 3、鼓励他多运动 陪你的孩子玩球、骑脚踏车、游泳&hellip...
相关文章快乐养育双语宝宝专家教你快乐养育双语宝宝
养育快乐的双语宝宝如何炮制双语宝宝?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