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启动儿童健康跟踪工程

2006-10-23 济南日报  | 淄博 张店 淄博市 

  淄博讯 10月11日,淄博市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在张店区正式启动。

  淄博市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由淄博市优生与早期教育研究会、张店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张店区公园办事处、淄博市早期潜能开发中心、淄博阳光儿童早期教育培训学校共同主办。工程将以张店区为主,面向全市招收100名0-6岁健康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接受系统的成长跟踪教育和潜能开发,时间为3年。

  相关阅读:

  淄博市启动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

  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李刚 刘爱红)想给孩子进行早期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很多家长的愿望,可怎么才能把孩子教好呢?这成为困扰众多家长的话题。今天,淄博市启动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对全市100名儿童进行早期潜能教育,并跟踪其健康成长过程,符合条件的淄博市民可到所在村(居)报名参加。

  “目前,淄博市家庭的儿童健康教育状况不容乐观,社会上的多数家庭很想对孩子进行教育,但是不知道如何去做,其结果不言而喻,失掉了对孩子适时进行早期潜能教育的机会,孩子的能力也由此被‘耽误’了。”淄博市计生委有关人士说,0—6岁是人的体格发育、心理发展和智力开发极为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给婴幼儿提供相适应的环境,将对其一生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是,目前有很多家庭父母认为孩子太小,一味地“呵护”,其结果不言而喻,时间长了就丧失了对孩子适时进行早期教育的机会,孩子的能力也由此被“呵护”住了。

  “淄博市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将为0—6岁儿童提供多元智能测评,量身定做个性化成长方案、提供全程跟踪指导、亲子课堂、家长培训、家长沙龙、潜能开发、专家讲座等服务,指导家长掌握科学教育儿童的方法。该工程主要针对全市范围内实行了计划生育家庭的0—6岁的健康子女,给孩子报名的家长可以持个人身份证、子女出生证明,到居住地村或社区办理推荐手续,然后到淄博市早期潜能开发研究中心报名,电话:(0533)3180993。对持有计生部门推荐信报名的,每人每年可享受1500元的项目补贴。

  淄博市计生委有关人士说,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启动后,将利用3年的时间,使儿童早期教育宣传品进家庭率达到70%,婴幼儿家庭看护人接受早期教育和培训率达到5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淄博市启动儿童健康跟踪工程》摘要:的话题。今天,淄博市启动百名儿童健康成长跟踪工程,对全市100名儿童进行早期潜能教育,并跟踪其健康成长过程,符合条件的淄博市民可到所在村居报名参加。 “目前,淄博市家庭的儿童健康教育状况不容乐观,社会上的...
相关文章张云会巩雪梅
鲍正奇常熟儿童健康体检费用由政府承担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