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童装质量难保证

2006-10-13 常州日报讯  | 迪斯 维尼 童装 

  日前,在一家知名购物网站上,二手童装的交易热火朝天,许多年轻妈妈通过这个交易平台淘得了廉价的二手服装。出售“转女儿春衣”,“闲置儿童衣裤出售”,“转全新婴儿宝宝装三件”……等项目在家庭社区的“二手求购”页面琳琅满目,有些甚至配有自己子女穿着衣物的照片。细数之后,发现关于二手童装出售的帖子几乎占了家庭“二手求购”的一半。

  “迪斯尼背心套装:黑白图案,抓蝴蝶的维尼小熊,很可爱,全棉,衣长41CM,适合2至3岁的宝宝,八成新(表面有些污渍,但无损坏),一套18元,欲购从速!”妈妈们一般都会将衣服用照相机拍摄下来,将图片挂在网上,并在旁边附上与衣服相关的详尽介绍。二手童装的售价非常低廉,这也是吸引广大年轻妈妈的主因。

  一位网名叫“清风舞”的妈妈一次性展示了20多件衣服,其中包括3套成套的棉衣裤。这位妈妈表示,有些衣服是别人送的,由于大小不合适,宝宝几乎从未穿过,有些则是自己的宝宝穿过一阵,但很快就穿不下了,看着衣服也挺新的,就拿出来卖。这些挂在网上出售的二手童装不乏名牌,但售价都非常便宜,有的出价甚至不足10元,“清风舞”出售的所有商品,价格总计才200多元。

  “红豆伊女”的女儿今年2岁了,换季替孩子整理衣服时,发现去年的夏衣已经太小了,亲朋好友中也没有适合的孩子可以穿。看到网站上二手买卖很热闹,于是将孩子的旧衣服挂到了网上。另一位时尚妈妈“筱竹”似乎很中意“红豆伊女”的衣服,一次购买了5件,在网页上的留言中,“筱竹”评价说:“衣服不错,虽然不是全新的,但卖家仔细清洗,甚至还能闻到清香。”

  “红豆伊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衣服,她也会从网上替自己的孩子购买,尤其是外套、裤子之类的。“现在小孩的衣服都很贵,一套夏季的薄装就要两三百元,而且穿一季就不能再穿了,挺浪费的。”许多妈妈认为,网上二手的品牌童装好过崭新的廉价童装。

  不过,妇幼专家认为,购买二手童装时,最容易产生卫生问题。因为宝宝皮肤很细腻,二手服装外表清洁,实际在使用中会滋生许多细菌,其中部分细菌单靠清洗是无法有效杀灭的,这样就会对宝宝健康构成威胁。专家建议,尽量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二手童装,如已购买的二手童装在用消毒液清洗后,应放在阳光下曝晒,方可穿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手童装质量难保证》摘要:2至3岁的宝宝,八成新表面有些污渍,但无损坏,一套18元,欲购从速1妈妈们一般都会将衣服用照相机拍摄下来,将图片挂在网上,并在旁边附上与衣服相关的详尽介绍。二手童装的售价非常低廉,这也是吸引广大年轻妈妈...
相关文章童装款式时尚质量难保面料健康是家长最大的京城驱赶不合格童装
童装产业发展空间大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