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

2006-09-29  | 生育 女性 英国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他们认为女性生育最佳年龄是34岁,适当推迟生育可能对女性的身体有益。

  一项针对3000名年轻母亲所做的研究发现,如果从女性的健康考虑,34岁是女人首次生育的最佳年龄。 这表明为了事业而暂时搁置家庭的女性不必担心自己生育时年龄是否过大了。研究结果表明,首次生育时间在青春期的女人面临更多的健康问题。

  只要不超过34岁,第一次生育年龄越晚,健康问题就越少。一旦超过了34岁,健康问题又会增多。这一发现也受到了一些人的质疑。英国皇家妇产学院的发言人梅勒尼·艾夫瑞反驳说,生育晚的妇女更健康主要原因在于社会环境,而不是年龄。她说:“如果单纯从健康问题考虑,稍微年轻一点生育会对女性更好一些,但是  如果综合考虑社会保险、经济和孩子的健康与发展等社会因素,年龄稍大一些生育反而会更好一些,女性预期寿命也更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摘要:轻母亲所做的研究发现,如果从女性的健康考虑,34岁是女人首次生育的最佳年龄。 这表明为了事业而暂时搁置家庭的女性不必担心自己生育时年龄是否过大了。研究结果表明,首次生育时间在青春期的女人面临更多的健康问...
相关文章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
专家指出: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34岁最佳生育年龄是24还是34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