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成都童鞋赶出京城

2006-09-24  | 成都 童鞋 北京市工商局 

  被指标识和机械性能不合格,记者调查成都市场尚未发现该品牌童鞋

  早报讯(记者李正勇)标称为“五福贝贝”、“三洋”的两款成都生产的儿童皮鞋,22日被指标识和机械性能不合格,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退出首都市场。同时退出市场的还有包括“冷酸灵”、“美加净”等一批知名品牌的商品。昨(23)日,记者在成都市场调查尚未发现上述产品。

  两“成都造”退市

  22日,北京市工商局宣布包括上述产品在内的79种儿童用品,因抽检质量不合格退出北京市场。这79种不合格儿童用品北京市工商局今年6月份抽检儿童眼镜、修正液、童鞋、儿童牙刷、玩具、童装共计六大类儿童用品。此外,物美、万客隆、华普超市、百盛、美廉美、世纪联华、顺义西单商场也上了“售劣”黑名单。

  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副处长冯源说,在随后进行的检验与核查过程中,所涉企业及销售单位已经作出了下架处理。在本次监测中,有11个修正液样品不合格,其中标称晨光品牌修正液的苯含量超标50倍。标准还规定修正液不得检出氯代烃,此次监测中有8个样品检出含有氯代烃。童鞋方面本次抽检中,共有13种童鞋质量不合格,其中标识不合格的样品有9个,标称成都双流三皮鞋厂生产的“五福贝贝”、标称成都恒丰鞋业生产的“三洋”儿童皮鞋。

  儿童牙刷方面本次监测有冷酸灵、美加净的各1款样品不合格,存在的问题是安全要求不合格。玩具方面共有23个样品不合格,童装方面发现27个不合格样品,主要问题是成分含量与标注不符、染色牢度和水洗尺寸变化问题、pH值严重超标。

  成都尚无问题产品

  昨天中午,记者冒雨来到荷花池鞋帽区和百货区进行调查,并没有发现被指不合格批次的童鞋和牙刷。在城区的互惠、红旗连锁等超市,记者调查也没有发现上述问题产品。而记者通过工商部门的企业信用信息网站等方式,不能联系上两家成都企业。目前,上述被责令下柜的产品生产厂家尚未就此发表任何意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款成都童鞋赶出京城》摘要:顺义西单商场也上了“售劣”黑名单。 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副处长冯源说,在随后进行的检验与核查过程中,所涉企业及销售单位已经作出了下架处理。在本次监测中,有11个修正液样品不合格,其中标称晨光品牌修正液的苯...
相关文章北京驱逐多款不合格儿童用品SNOWAPPLE童装拓展内陆市场
沈阳:童鞋市场鞋子尺码标注不太准确国家将出童鞋新标准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