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性溃疡健康处方

2006-09-17  | 消化 螺杆 螺杆菌 

  消化性溃疡病是目前小儿腹痛最常见的病因之一,分为胃及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均与幽门螺杆菌感染密切相关,有饮食、药物、情绪变化等诱因,可有腹部不适、腹痛、恶心、呕吐等表现,但有些患儿可无任何症状,而以消化道出血(黑便)为首发表现。需住院治疗2~4周,出院时需注意:

  1. 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2. 避免情绪紧张,忌食生冷油腻食物。

  3. 按医嘱继续服药完成疗程,抑酸剂需服药3个月~半年,每月消化专业门诊复查。

  4. 注意大便性状有无黑便等出血情况,可定时留取大便化验便潜血。

  5. 观察腹痛情况,必要时可复查C13呼气试验,检测幽门螺杆菌根治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消化性溃疡健康处方》摘要:症状,而以消化道出血黑便为首发表现。需住院治疗2~4周,出院时需注意: 1. 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2. 避免情绪紧张,忌食生冷油腻食物。 3. 按医嘱继续服药完成疗程,抑酸剂需服药3个月~半年,每月消化专业门...
相关文章小儿也患消化性溃疡吗小儿也患消化性溃疡吗
小儿也患消化性溃疡吗?儿童饮食不当会引起消化性溃疡
宝宝心脏室间隔有缺损能自然愈合吗?
先天性心脏病 早发现早治疗
西医治疗急性特发性心包炎的方法
先天性冠状动脉瘤需做哪些检查
动脉导管未闭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治疗
小儿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易导致什么并发症
小儿结核性心包炎的典型症状与疗法
小儿肥厚型心肌病的注意事项
小儿室上性阵发性心动过速的常规治疗
小儿右室双出口的检查与西医治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