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特T台炫童装

2006-09-17 南方网  | 上原 模特 禅城 

  祖庙少儿模特队“走”出特色童装文化

  本报讯(记者 文莲 通讯员 祖宣办) “脚踮起来,手抬起来,一二三四,走———”在老师的口令下,昨天下午5点多,刚从学校赶来的同学们,在祖庙童服创新中心一楼的大舞台上,踏着音乐的节奏有模有样地走起“猫步”,这是祖庙少儿模特队为参加禅城区国庆晚会准备节目的排练现场。

  当模特成孩子新兴趣

  刚刚6岁的范迅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佛山市“施恩杯”少儿模特决赛上入围“十佳”小模特称号,为参加排练,范妈妈专门带着小迅从学校赶到排练现场。看着活泼可爱跟着音乐节拍走得煞有介事的女儿,范妈妈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喜欢跳舞,幼儿园的老师都说她舞台感觉好,所以就送她来学“猫步”了。

  祖庙少儿模特队负责人肖小燕介绍,这支少儿模特队,脱胎于原环市街道少儿模特队,“当时鼓励辖区里的学校举办模特兴趣班或模特比赛,街道最后再从中挑选精英组队表演!”她表示,发展至今,基本上原环市街道所属的小学以及幼儿园都发展了模特队伍。

小模特T台炫童装

  少儿模特队正在紧张排练。本报记者 戚伟雄 摄

  小模特助推童装文化

  肖小燕告诉记者,从2003年筹建开始,这支少儿模特队就开始登台表演,“第一次是在区里的一次活动,有六十多个小朋友,音乐一响,小模特迈开‘猫步’,把全场观众都震呆了,因为之前佛山小朋友根本没有过这样的表演!”

  近年来,我们少儿模特队的小模特们取得了不少佳绩。在去年广州的南方少儿模特大赛中,就有三位小朋友进入广州赛区,模特队更以集体资格进入广州赛区;在今年8月我市举行的2006年“施恩杯”佛山市少儿模特决赛中,范迅、张海莉、张韵以及李弋如等多位小朋友都荣膺“十佳”小模特称号。

  随着模特队的名声鹊起,少儿模特队更是与童服产业紧密相连,为整个产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今年3月份在禅城举行的中国流行童装服饰发布会上,祖庙少儿模特队160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完美的童装少儿时尚秀,成为发布会上一大亮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模特T台炫童装》摘要:学们,在祖庙童服创新中心一楼的大舞台上,踏着音乐的节奏有模有样地走起“猫步”,这是祖庙少儿模特队为参加禅城区国庆晚会准备节目的排练现常 当模特成孩子新兴趣 刚刚6岁的范迅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佛山市“施恩杯”...
相关文章娃哈哈童装要选小模特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秀幼儿园童模秀童装潮流叮当猫的故事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