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智力开发的最佳时期

2006-07-20  | 智力 智力开发 好开 

  心理学家认为,人格的健全与否在3岁左右就奠定了基础。3 ~7岁是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约70%~80%的脑细胞在3岁以前形成,并且,这期间形成的主要是语言、音感和记忆等代表主要智力功能的细胞。其它一些听觉、视觉、知觉和部分运动功能,也是出生后开始迅速发育的。因此,教育开始得越早,智力开发得越好。尤其是某些特殊才能的发展,更需要选择好开发的最佳期。

  例 如,音乐、绘画、某些运动表演技能等,早期阶段的发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这是许多教育心理学家的共同认识,由此可见,早期智力开发的最佳期不可错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智力开发的最佳时期》摘要:、视觉、知觉和部分运动功能,也是出生后开始迅速发育的。因此,教育开始得越早,智力开发得越好。尤其是某些特殊才能的发展,更需要选择好开发的最佳期。 例 如,音乐、绘画、某些运动表演技能等,早期阶段的发展...
相关文章婴幼儿教育“三部曲”婴幼儿教育应着重抓三点
幼儿智力开的时期家庭教育中幼儿智力开发的研究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造成的?
陪伴讲堂丨急性子孩子和慢性子孩子该怎么教育
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
浅谈培养幼儿创造力五法
自信是学好英语的重要因素
逐步引领,渗透,增强自信 让幼儿会听,想听,愿
我国幼儿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建议
幼儿园结构游戏指导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游戏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