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的游戏

2006-05-23  | 腿部 三口 逗引 

  父母和宝宝上楼梯的时候,可以和宝宝一起跳。爸爸在前面两级两级地跳,宝宝在妈妈的帮助下一级一级地跳。

  在跳的过程中,爸爸可以逗引一下宝宝,如:朝宝宝扮个鬼脸……当一家三口跳到家门口的时候,爸爸、妈妈和宝宝可一起欢呼:“我们胜利啦!”这样,宝宝会感到很开心,也可以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的游戏》摘要:父母和宝宝上楼梯的时候,可以和宝宝一起跳。爸爸在前面两级两级地跳,宝宝在妈妈的帮助下一级一级地跳。 在跳的过程中,爸爸可以逗引一下宝宝,如:朝宝宝扮个鬼脸……当一家三口跳到家门口的时候,爸爸、妈妈和宝...
相关文章宝宝健身操要从小做起游戏:小沙包的N种玩法
宝宝学步的最佳时机别错过每天和宝宝玩上一两个小游戏
亲子游戏:照镜子
亲子游戏:鸭子过桥洞
亲子游戏:学做小袋鼠
亲子游戏:笑比哭好
亲子游戏:我是雕像
亲子游戏:听天气预报
亲子游戏:玩筷子
亲子游戏:推小车
亲子游戏:手指歌
亲子游戏:时装表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