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培养宝宝做事情的专注性

2006-05-23  | 宝宝 戴帽子 手部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漂亮的小瓶子都可以成巍ˇ宝很好的玩具。家长可以先把瓶盖取下来,把大小不一的瓶子和瓶盖放在一起,让宝宝给小瓶子戴上与之相配的“帽子”。

  宝宝在玩的过程中,或许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帽子”,这时,家长要注意让宝宝自己去找,自己去尝试,直至宝宝找到合适的瓶盖。

  这个游戏可以培养宝宝做事情的专注性,并可锻炼宝宝手部的精细动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戴帽子”-培养宝宝做事情的专注性》摘要:以先把瓶盖取下来,把大小不一的瓶子和瓶盖放在一起,让宝宝给小瓶子戴上与之相配的“帽子”。 宝宝在玩的过程中,或许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帽子”,这时,家长要注意让宝宝自己去找,自己去尝试,直至宝宝找到合适的...
相关文章串珠子-培养宝宝做事的专注能力怎样培养孩子专注力?
冬天孩子不能不戴帽子托班主题:给小动物戴帽子
亲子游戏:照镜子
亲子游戏:鸭子过桥洞
亲子游戏:学做小袋鼠
亲子游戏:笑比哭好
亲子游戏:我是雕像
亲子游戏:听天气预报
亲子游戏:玩筷子
亲子游戏:推小车
亲子游戏:手指歌
亲子游戏:时装表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