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幼儿园存在安全隐患

2006-05-12 新华社 作者:耿学鹏 谢方芳  | 幼儿 西安市公安局 幼儿园 

  一名歹徒8日闯入河南巩义一所幼儿园纵火烧伤儿童一案给社会各界敲响警钟。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10日对辖区68所幼儿园安全防范措施实施全面检查,结果发现18家存在安全隐患,主要表现为门卫制度不严以及消防通道不畅等。

  在西工大幼儿园,民警发现门卫制度较为严格,但灭火器没有标明灌注日期,一些灭火器已经到了临界压力,需要立即更换。

  在心连心幼儿园,民警发现幼儿园大门紧锁,根本没有门卫把守。一阵敲门后,园内一名女职工为民警打开门。随后,民警看到幼儿园走廊和教室的窗户悉数敞开,离窗户不到10厘米便有几条电线晃来晃去。走入教室,民警看到教室一角堆满塑料球。据民警介绍,塑料球玩具极易燃烧,因此有关部门已经禁止幼儿园提供这样的玩具。一间教室内,一只简易接线板就放在孩子附近,孩子们一伸手便能碰到。查看消防设施时,民警发现这家幼儿园没有消防通道,消防器材也不达标。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半天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共发现18家幼儿园存在门卫制度不严、电线胡乱搭设以及消防设施不过关等问题。公安部门已经对这些幼儿园下放通知书,要求它们限期整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家幼儿园存在安全隐患》摘要:园提供这样的玩具。一间教室内,一只简易接线板就放在孩子附近,孩子们一伸手便能碰到。查看消防设施时,民警发现这家幼儿园没有消防通道,消防器材也不达标。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半天的检查过程中,民警...
相关文章重庆沙坪坝28家幼儿园存在火灾隐患小班安全隐患自查小结
幼儿园对应急事件的防范措施幼儿园消防安全制度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