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岁的宝宝测测智力

2006-05-06  | 智力 宝宝 答对 

  孩子两岁拉,可爱又健康,可是他(她)的智力发育得怎么样呢?如果你觉得到专门机构的进行平定太烦琐,这里倒有一些简易的家庭测试方法可供你大致了解到宝宝的智力情况。快点来测测你的宝宝有多聪明!

  2岁宝宝的智力测试方法:

  (1)准备16块小积木,放在孩子面前。家长在孩子够不着的地方,当着孩子面先用4块积木搭一座塔,然后启发他学着搭。如果孩子能用4块以上的积木搭成塔并能竖立,就算合格。

  (2)让幼儿看着画册,提问:“哪是小狗?”“哪是小鸟?”家长提8个问题,孩子能答对5个,就算合格。

  (3)父母在孩子情绪兴奋时,让孩子跟着模仿简单动作。例如家长两臂伸直上兴趣,拍手,把手放在头上, 用手画圈等等。孩子在4个动作中能模念3个,就算合格。

  2岁半宝宝智力测试的方法:

  (1)家长准备一个大娃娃,问孩子哪是头发、嘴、耳朵和手,全答对为合格。

  (2)在地上用粉笔画出约30厘米宽的通道,让幼儿从中间走,如果能不踩边线走2.5---3米,就算合格。

  (3)把玩具汽车、娃娃、苹果、糖果等幼儿熟悉的物体放在幼儿面前,让孩子看边说出名称,答对90%, 就算合格。严格来说,给幼儿智力测验要由专门机构的专家来进行,否则难以做出科学的评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2岁的宝宝测测智力》摘要:的积木搭成塔并能竖立,就算合格。 2让幼儿看着画册,提问:“哪是小狗?”“哪是小鸟?”家长提8个问题,孩子能答对5个,就算合格。 3父母在孩子情绪兴奋时,让孩子跟着模仿简单动作。例如家长两臂伸直上兴趣,拍...
相关文章测测你的喂养方法是否正确天才宝宝三岁前的5种迹象
测测宝宝心理的健康程度开发3岁前宝宝智力4大要点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