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九

2006-05-05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 贝塔 克里 舒克 

  十九、克里斯王国的猫没有见

  过老鼠。他们对舒克和

  贝塔佩服得五体投地。

  舒克和贝塔被克里斯王国的猫公民们用渔网从池塘里捞上来。

  舒克和贝塔明白,他俩的末日到了。

  “再见了,飞行员舒克!”贝塔在渔网里递给舒克一个勉强的笑容。

  “再见,坦克兵贝塔!”舒克耸耸鼻子。

  “我真想让你再把我吊到天上。”贝塔说。

  “我也想让你用炮再打我一次。”舒克说,"说实话,你的炮打得不赖。”“说实话,你的体质还真不错,不愧是飞行员。”贝塔说。

  渔网拖上岸了。舒克和贝塔被猫们从渔网里拽出来。他们闭上眼睛,等着猫吃他们。

  “这么多猫,还不把我和贝塔撕成碎片啊!”舒克想。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怪事,这些猫干什么哪!

  舒克和贝塔睁开眼睛,他俩身边都是猫。这些猫好奇地看着舒克和贝塔。

  贝塔和舒克纳昧E了,他们怎么还不吃呀?看什么?难道还有不认识老鼠的猫?!

  “请吃吧!”舒克实在受不了这种侮辱,他要维护一个飞行员的尊严。”还等什么?”“吃什么?”一只猫问。

  “吃我们呀!”贝塔说。真怪,他现在反而一点儿也不怕了。

  “吃你们?你们能吃?”猫公民们惊讶极了。

  “你们听说过老鼠吗?”舒克心里一动,他问猫公民们。

  “老鼠?”猫公民们摇摇头。

  哈!原来克里斯王国的猫没见过老鼠。他们这儿从来没有过老鼠。他们不知道猫和老鼠是冤家。

  “你们是谁?”一只猫宪兵问。

  “我是飞行员舒克。他是坦克兵贝塔。”

  “干吗到我们克里斯王国来?”

  舒克把他和贝塔怎么在天上遇到老鹰,飞机怎么出了故障,以及他们怎么在克里斯王国起降等等,统统讲给他们听。

  “飞机真能飞到天上去?”猫们不信。

  “池塘里那怪物是坦克?”猫们大惊小怪起来。

  克里斯王国的猫公民们真热情,有的去捞坦克,有的给贝塔和舒克端水喝。

  在舒克和贝塔心目中,猫是凶狠的化身。他们万万没想到,猫还会笑着说话,还会这么热情!

  坦克捞上来了,贝塔和舒克在猫公民的帮助下,把坦克车身上的水擦干净。

  虽然同猫在一起干活舒克和贝塔还不大适应,但他俩觉得这些猫仗义。

  “真对不起!”一只猫说。

  这只猫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只给老鼠道歉的猫。舒克和贝塔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要是世界上的猫都像他这样就好了。”贝塔想。

  这时舒克心里也这么说。

  坦克擦干净了,贝塔钻进去,试试车,发动机正常。

  “给我们表演一下行吗?”一只猫提议。

  “当然可以!”贝塔很乐意显示一下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

  他招呼舒克进来。

  贝塔表演完,一只猫问:

  “能让我们看看飞机上天吗?”

  “当然可以!”舒克来劲儿了。”我先去把飞机修好。”克里斯王国的猫公民们抬起贝塔的坦克,浩浩荡荡地朝舒克的直升飞机走去。贝塔和舒克站在坦克的炮塔上,神气极了。

  直升飞机上的发动机出了故障,幸亏舒克对他的直升飞机很熟悉,只用了十分钟就修好了。

  猫公民们把舒克的直升飞机和贝塔的坦克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很喜欢这两位有本事的飞行员和坦克兵。

  舒克钻进直升飞机的驾驶舱。

  “上来吧?”舒克邀请贝塔。

  “你自己去吧,我在下边等你。”贝塔对舒克的直升飞机的安全性表示怀疑。

  直升飞机的螺旋桨转起来了。紧接着,直升飞机腾空而起。

  猫公民们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一起欢呼。

  舒克驾驶着直升飞机在克里斯王国上空作着各种高难度的飞行表演。一会儿空中悬停,一会儿急转弯,一会儿垂直起落。……猫公民们看花了眼,赞叹声连成一气。

  贝塔把头伸出炮塔,他不得不承认舒克的飞行技术是第一流的。贝塔想,他的坦克如果和舒克的直升飞机联合起来,就谁也不怕了。

  克里斯王国的公民们大饱了眼福,他们对舒克和贝塔佩服得五体投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九》摘要:,他们怎么还不吃呀?看什么?难道还有不认识老鼠的猫?! “请吃吧1舒克实在受不了这种侮辱,他要维护一个飞行员的尊严。”还等什么?”“吃什么?”一只猫问。 “吃我们呀1贝塔说。真怪,他现在反而一点儿也不...
相关文章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九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六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四十六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二十二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