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启动 将向民办教育倾斜

2006-04-30 新华网 作者:张虹生 | 班主 民办 教育 

  为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教育创新,第二届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今年底又将有一批从事班主任工作的教师得到表彰。与之前不同的是,2006年的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将向从事民办教育的班主任倾斜,适当增加其评选比例。

  据介绍,民办教育近年来发展较快,现已成为满足广大受教育者需求的一支重要力量。来自教育部门的一份统计表明,目前我国共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7万多所,在校生总规模达1400多万人。

  按照评选规定,在我国基础教育、幼儿教育、师范教育、职业教育、民族教育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学校的教师,只要从事班主任工作,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班级管理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均可参与这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设“十佳优秀班主任”“班主任之星”等奖项。

  在评选方式上,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专家评委投票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专家评委由来自中国教育学会、国家重点高校和重点中学的有关教育专家、特级教师组成,公众投票由网民登录中国教师网(www.cnjsw.cn)参加投票。按照评选规定,参加优秀班主任评选的候选人材料将在中国教师网陆续公布。

  与之同时,第二届优秀校长评选活动也同时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教育部《中国教师》杂志社和共青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联合举办。2005年12月,第一届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启动 将向民办教育倾斜》摘要:动日前在北京启动。今年底又将有一批从事班主任工作的教师得到表彰。与之前不同的是,2006年的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将向从事民办教育的班主任倾斜,适当增加其评选比例。 据介绍,民办教育近年来发展较快,现已成...
相关文章济宁市:城区民办幼儿园评选十佳青年教师民办教育促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别拿评“三好学生”不当回事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